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党支部书记、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同志主持会。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初心,从未改变》短视频,以此督促党员同志重新审视内心,审视最初的使命,增强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孙昊亮同志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尤其强调了全体党员同志要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他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自身的使命担当,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在工作中主动寻找差距,把主题教育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孙昊亮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与新加入支部的王一丁党员同志一起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