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门诊部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安校区门诊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翁晓磊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部署门诊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检视整改。支委翁晓磊、李雪涛、杜建勇三位同志结合本职就学习心得向大会作了汇报,同志们就前期学习落实情况展开交流研讨。


会后,翁晓磊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同志们纷纷表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