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要求,9月27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落实会议。


   支部书记吴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支部副书记邢银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纪委监察室发放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随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段兵处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