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荣誉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荣誉榜

周兵同志被评为渭南市临渭区委优秀第一书记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大会,我校驻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兵同志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会议由临渭区区长、区委副书记郭柱国主持,中共临渭区区委书记杨林、区人大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王锁劳、区纪委书记张纪平等出席了大会。

临渭区人民政府区长郭柱国为周兵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周兵同志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受到表彰,这不仅是对周兵同志本人努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驻村精准扶贫、支持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的全面肯定。

去年9月,按照校党委部署和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教务处各位领导大力支持,教务处考务科干部周兵同志代表学校,就任驻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他和王乐民老师一起,遵照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意见,克服各种困难,心系贫困群众,积极帮助铁王村贫困户群众想办法脱贫致富,认真协助我校机关党委组织的“精准扶贫你我尽力”专项捐助款项、物发放给特色农业项目贫困户群众和其他贫困户群众,主动联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到铁王村为贫困户群众猕猴桃高产高效谋划支招,帮助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负责人精准扶贫专项调研和捐助,帮助铁王村党支部制定党组织建设规定、办法,协助、组织铁王村党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受到村镇党组织和铁王村贫困户群众的普遍赞扬。

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努力下,我校积极投入力量进行精准扶贫、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成绩明显,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展现新良好面貌;相信在校党委、行政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支持下,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按期达到党中央和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要求的标准。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