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概况简介
  3. 机关党委简介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机关党委简介

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部署责任制办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分会

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部署责任制办法

机关党委、机关分会201410月设立后,现有职能部门30个,教职工360余人;已成立党支部32个,党员260人左右;分为28个工会小组。为了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决策部署,顺利完成校党委、行政部门具体工作任务,适应现代办公技术要求和节约办公经费,机关党委、机关分会今后的公务办理,通过校园网上“部门网页”栏下“机关党委”的专题宣传网页《火炬》实现通知、通告、通报方式进行。现就有关要求规定如下。

(一)自2015413(星期一)起,机关党委、机关分会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党委部门工作安排以及机关党委、机关分会具体实施意见等,一般不再另行印制、发放纸质文字、文件,以西北政法大学校园网—部门网页—机关党委专题宣传网页平台《火炬》上的文字、图片替代、为准。

(二)自2015413日起,各党支部书记、各工会小组组长分别承担本党支部、工会小组、职能部门通过机关党委、机关分会渠道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党委部门工作安排以及机关党委、机关分会具体实施意见等的具体责任,是第一责任人、第二责任人。因此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工会小组组长,每个工作日必须浏览《火炬》内容;请积极主动沟通、相互密切联系配合,防止耽误、影响工作任务的完成。

(三)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组长)因公、私事务不在岗时,应提前安排他人承担上述此项工作责任;因衔接不周等出现责任事故的,不免除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组长)的工作责任。

(四)机关党委、机关分会在《火炬》上传发的具体安排意见、工作任务等,均记录为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各职能部门年度创先争优统计通报量化要素,作为评选校内、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重要审核条件。

(五)各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会议、职能部门会议上,应具体通知全体党员、教职工经常浏览机关党委专题宣传网页《火炬》的内容。

(六)各党支部每年在机关党委专题宣传网页《火炬》上传发的图文稿件应不少于1篇。

机关党委  机关分会

201549

 

 

支部书记(责任签名):                   201549

 

工会小组长(责任签名):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