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图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满天星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听取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推选机关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机关党委会议主持。

大会听取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同志代表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为全面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推选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大会认为,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完成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大会要求,选举产生的机关第二届委员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落实。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大会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高质量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朱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