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党支部组织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党支部组织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4年1月3日,学报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廉洁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做到心存敬畏、遵纪守规;要持续改进作风,把优良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党性观念,勇担当善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之姿,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供稿支部:学报党支部,撰稿人:程启悃,审核人: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