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天栋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和中国人民革命解放的艰辛历程,我们愈发感受到毛泽东党建思想的真理光芒,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党员同志必须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理论创新的内在规律,坚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服务好全校师生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供稿:国资处党支部;撰稿:张涛;审核:张天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