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生就业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招生就业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2下午,招生就业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招生就业处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会前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调研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孙静同志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带头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铁坤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到位,达到了会议目的。他指出,一是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淬炼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合力,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三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孙静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淬炼政治品质,激发干事创业精神活力。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转作风、树新风,着力把优良作风贯穿于推动发展的实践中,保持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躬身力行、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在工作中落实整改,在整改中推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