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4日下午,学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赵彩如到指导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查摆、分析、整改发现的问题,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建军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检视问题不足,逐一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彩如点评指出,学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实事求是,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就学报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三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学报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建军总结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对照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学术期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