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组织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下午,组织部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交流心得。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孙国华在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组织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抓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胡昌日在点评中指出,会议认真对标相关要求,聚焦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质量较高,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业务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