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3月29日,宣传部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一楼天平工作室召开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湖南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全国两会精神。

燕福民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供稿单位:宣传部支部;撰稿:张佼;审核:燕福民)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科研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