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科研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科研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3月27午,科研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尚海洋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细化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工作作风能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处支部;撰稿:陈卓;审核:尚海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资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