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年325日,学报支部组织集体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内蕴着丰富的理论与思想、经验与启示,无论从时空的广度、内涵的深度,还是精神的高度、信仰的温度,都是我们汲取前进动力的不竭宝库。全体党员应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施行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统一思想、增长智慧、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用不懈奋斗书写党的历史新华章。

会议要求,编辑部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等重要论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强化对党的宣传纪律和国家新闻出版法律法规的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国家出版方针,刻苦钻研业务,提高对重大理论和学术问题的政治把关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办刊质量。

(供稿:学报党支部撰稿:程启悃审核:杨建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