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322日,规划学科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支部书记王莹莹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需要把握九个问题,即: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以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根本目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跳出历史周期率为战略目标,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主攻方向,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有效途径,以锻造坚强组织、建设过硬队伍为重要着力点,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要抓手,以自我监督和人民监督相结合为强大动力。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把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严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用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筑牢群众基础;用拓展创新的思维能力,提高工作本领用忠诚奋进的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规划学科处支部;撰稿:刘洪琴;审核:王莹莹)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保卫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