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权研究中心支部开展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4321日,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全国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会议指出,要积极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将个人研究方向与国家发展方向相结合;要坚持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供稿: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  撰稿:王姝琪  审核:马成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研究生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