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1月11日上午,基建处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要在作风上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斗争意志,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推动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供稿:基建处支部;撰稿:董洁;审核:孟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