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1月12日下午,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系列反腐败专题片。

会议指出,党的事业伟大而艰巨、任重而道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肩负立德树人的重任。我们必须时刻以党的创新理论涵养初心,时刻心怀敬畏,做到履职尽责,做到常思贪欲之害,时刻拧紧心中的防火机制,筑起防线、抗拒诱惑,确保自身从思想上拥有一个好党员的品质。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才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会议还结合党员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就近期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供稿:规划学科处支部 ;撰稿:刘洪琴;审核: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