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16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孙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重要指示精神,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强化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厚植忠诚本色、淬炼实干之风,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内在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供稿支部:招就处支部;撰稿人:薛倩;审核人: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