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上午,规划学科处支部举办“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全面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兰州倡议”,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国家全面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对新时代西部高校办学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引领作用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同志聚焦年度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学科建设指标体系等要点内容,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校情分析研究,做好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支部学习内容新颖,内涵丰富,实效性很高要将本次学习贯彻到工作中,加强科室之间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工作效率,合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学思想、促发展,聚焦日常工作链条上的关键问题,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双向互动,着力实现以党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目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支部:规划学科处支部;撰稿人:张晓黎;审核人:王莹莹)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人事处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