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5日上午,人事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金山到会指导,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人事处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董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山在点评会议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工作提升的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在加强党建引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发展上下功夫,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董玮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把剖析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迅速落实到行动上,长效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促发展;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团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