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团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团委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4日下午,校团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徐京平主持。

会上,通报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徐京平代表支部聚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玉军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建带团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

徐京平在总结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