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94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在校务楼一楼天平工作室召开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新疆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和我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认真落实中省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撰写好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