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就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招就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9月4日下午,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招就处支部开展会前集体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与会党员汇报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二是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以学习为主线,在学习中凝心铸魂、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做好对照检查,正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