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权研究中心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226日,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人权研究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副书记王姝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4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尊重和保障人权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优势,深入谋划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和思路,推动中心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断进步。

 

供稿: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  撰稿:王姝琪  审核:马成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后勤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