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

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1月9日下午,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A323室组织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


  会议采取党员轮流诵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规范程序,支部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业绩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汇报,支部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系统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良好作风,扎实高效做好校友、国内合作和基金会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积极支持。要以学校教代会召开为契机,关心关注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充分了解学校事业发展现状、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学习相关报告内容,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科学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更好地指导工作开展。

(供稿: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撰稿:刘嘉豪;审核:刘霖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工部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