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组织部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1月13日下午,组织部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李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的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陕西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了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要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做贡献。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质量的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使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加强学习教育,狠抓贯彻执行,让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健全选拔任用、日常监督、激励保障等机制,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为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供稿:组织部支部;撰稿:樊丁;审核:李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