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高教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高教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4年1月11日,高教所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宋鸿雁主持。

 

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了近期收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的感想,反思了腐败背后的人性与价值问题,深刻领悟到党自我革命的决心。大家还讨论了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组织与部门领导班子互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展的相关原则与事项。

随后,会议结合党员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宋鸿雁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要求,要加强监督协调,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增进团结,提升战斗力,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高教所支部;撰稿:郭艳利;审核:宋鸿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