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科研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科研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4年1月11日,科研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尚海洋主持。

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会议结合党员年度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尚海洋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要求,才能在行动上不走偏;要坚持科学决策,提高政治敏锐性,通过作风能力提升,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化服务,以服务换贡献,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供稿:科研处支部;撰稿:陈卓  ;审核: 尚海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资处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