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12月6日,学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论述了我国涉外法治工作的根本目的、原则立场、推进方式,为我们统筹推进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加快推进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涉外法治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体现出大国领袖的全球视野、历史眼光、辩证思维,为涉外法治研究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编辑部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定法治自信,积极阐释中国特色涉外法治理念、主张和成功实践,讲好新时代中国法治故事。《法律科学》期刊要加强涉外法治理论和实践前沿课题研究,为构建中国特色、融通中外的涉外法治理论体系和话语体系,彰显我国法治大国、文明大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支部:学报党支部,撰稿人:程启悃,审核人:杨建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人事处支部举行宪法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