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我校在2023年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印发文件,通报了2023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我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探寻丝绸之路·践行民族团结’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张兴浩、丁艳艳两位老师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在火热实践中“自找苦吃”,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校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计400余名师生奔赴全国多个省份(自治区),开展了以普法宣讲、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民族团结、文化传承、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更加准确地了解党情国情省情社情民情实际,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磨炼了意志体质,练就了过硬本领,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主动发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过程中的生力军作用。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共青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及实践育人成效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继续探索社会实践育人长效机制,稳妥有序推进社会实践工作,真正让社会实践成为学生增长见识、提升能力、锤炼品格、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

(供稿:校团委  撰稿:许鸣  审核:徐京平)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培训中心支部组织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