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财务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财务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3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金山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王创洲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处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认真研会议方案,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王创洲代表支委会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6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过程扎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批评团结的效果。他要求一要学理论、学方法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持续探索破解难题和攻坚克难的路径和方法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整改一条,销号一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注重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学促干,为学校管好财、用好财、理好财,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王创洲总结会议时指出,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引领作用,把业务工作做得更好;二是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政治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时刻警醒自己,团结一致把财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