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学习准备,党员干部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撰写相关材料,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9月14日下午在校务楼A323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刘霖杰代表支部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邢银库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剖析深刻准确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推动工作。

刘霖杰总结会议时表示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强意识、重改,切实提升思想、提高能力、推动进步,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思路、方法动力,为学校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