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保卫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保卫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4日下午,保卫处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支部书记乔军伟主持。

保卫处支部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乔军伟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铁坤点评会议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到位,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指出,一是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淬炼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合力,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动力。三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乔军伟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认真梳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自查、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完善台账,狠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