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培训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7日上午,培训中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赵彩如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集合主持。

会议伊始,李集合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彩如同志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了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每位党员发言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实事求是。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要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加强作风建设,开创教育培训新局面。

李集合总结会议时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很好的超越和突破自我的优良方法,希望每位党员围绕自己剖析的问题,紧抓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开创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