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了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机关党委相关要求,8月31日下午,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精神专项学习材料。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自主安排、认真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的学习,围绕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自我剖析,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宏观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看问题、树理想、干事业微观上,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密切结合学校部门和本职工作,从具体工作出发,明确目标、提升理念和思路,切实推进工作提升质效更好的服务师生、校友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供稿: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