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权研究中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权研究中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相关要求,8月31日下午,人权研究中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钱锦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并要求支部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要高标准落实谈心谈话、问题检视、典型案例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