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关于招募党员志愿者的通知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力拼搏,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壮丽篇章。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激励广大党员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师生中招募20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学校防控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条件

(一)在校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年龄50岁以下;重点是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

(二)身体健康,能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

二、工作职责

由保卫处统一调度和动态管理,采取就近就便原则,安排到两校区门口,协助保卫处工作人员做好门禁管控工作。

三、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2月2日18:00前

联系人:冯     电话:15991451741

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