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图文

机关党委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有关会议精神

10月13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联合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传达了中宣部中组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

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联合党支部党员鞠娟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标志着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加强学习、研究、阐释,自觉将其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思想、整改整治、调研成果转化、建章立制、推动发展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